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封島3天! 蘭嶼遊客搶上船引爆口角

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3:56

因為東北季風影響,海面風大浪高,也因此在這個月4、5、6日,整個蘭嶼猶如封島根本無法開船,結果七日船公司勉強開一般交通船時,500多名旅客全擠向港口,無論有票沒票,乘客搶著上船,爆發口角和肢體衝突,最後船公司怕狀況擴大硬開船,卻超載53人,因此現在將對船公司祭出最重15萬元的罰鍰。

大陸遊客:「不讓我們走嗎?不行,我們今天一定要走,我4日訂過票,我們5日也訂過票啊。」

大陸遊客破口罵,7日的蘭嶼港邊沒有秩序全然失控。大陸遊客:「為什麼訂票不讓我們走啊?對啊那我們不要訂票啊。」

台灣遊客:「我們行李在上面,拜託一下,拜託。」

有人硬想往船上擠,有人假裝行李在船上,各種理由通通出籠。乘客vs.客輪工作人員:「可以買明天的票嗎?你們最好先離開了啦,我們回去跟公司協調,因為這邊蠻多人的,我們排了3小時,我剛才就跟你們講說這一班是客滿的了嘛。」

工作人員講到火氣都來了,就怕危險,海巡人員也不給解繩,但4人難敵500多人。海巡人員vs.客輪工作人員:「你的人數有沒有超過?沒有,有沒有點有,滿了滿了,關關關個屁啦關。」

原來這麼火,是因為有些人已經被困在蘭嶼整整3天,3日船班還正常往返,但4日開始受東北季風影響,海空全行駛猶如封島,也因此到了7日開了唯一一班船,所有人都想擠上去,爆發口角,但奈何天氣不穩定,離島船班時開時關,當時船公司怕狀況更擴大硬是離岸,但沒搭到的人,怒火全發在海巡人員身上。

蘭嶼居民:「沒有看到嗎?沒看到沒有買票,就讓他上去,你們怎麼管的啦!」

岸巡81大隊長黃德男:「解纜繩的那一剎那就衝上船上,或是翻越進船隻,所以導致整個船有一個超載的狀況。」

危險行駛的客輪一抵達台東,海巡早等著。海巡人員:「綠島之星疑似違規超載,進行蒐證。」

清算後,限載253人的綠島之星卻擠了306人,超出53人,簡直拿命開玩笑。乘客:「風那麼大嚇死人。」

風大又超載,危險性多高,這樣吵,偷偷擠又硬開,要是船在海中翻了,那豈非是一場永遠回不了家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東北季風#蘭嶼#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6

0.0505

0.1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