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肇事逃逸! 控議員候選人宣傳車惡意逼車

記者 吳奕慧 施協源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9 13:47

為了趕時間竟然惡意逼車!5日傍晚6點多,新北市一對夫妻開車載小孩返家,行經鶯歌建國路時,路上車多,車速不算快,沒想到竟然遭後方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天明的宣傳車,狂按喇叭示警,接著竟然從左側超車,並且碰撞夫妻所開的小轎車,隨後逃逸,警方傳喚邱姓駕駛到案,他辯稱當天為了接小孩,趕時間才會超車,並非故意,但警方認為,2車碰撞的時間有3秒鐘,顯然是惡意逼車。

傍晚6點多,鶯歌經國路上車多,前方還有一輛轎車要左轉,車主放慢車速,沒想到後方的貨車竟然猛按喇叭,夫妻倆繼續往樹林方向開車,路並不寬,為了怕碰撞到路人,又稍稍減速,並且讓車身往外偏,沒想到又第2次激怒後方貨車。

對方從左側追了上來,逼近、碰撞,夫妻倆嚇到說不出話。被逼車車主:「逼近我們的車,然後從我們前面撞下去。」

5日傍晚6點多,夫妻倆載小孩看病返家途中,被惡意逼車,由於貨車上有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天明的廣告,再加上車牌拍得一清二楚,警方很快掌握駕駛是一名邱姓男子。

被逼車車主:「他家小孩生病了,我說,就算你接到你家的人怎麼了,你要超車,旁邊都沒車啊,你要就超出去就好,為什麼還要回來撞我們?然後貼著我們的車,貼了大概3秒。」

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張天明:「宣傳車不能橫行霸道的啊,因為急就章,他急了,我是安慰他啦,一個職業司機喔,基本的道義一定要有。」

市議員候選人張天明被牽連,感到抱歉,邱姓駕駛其實是外包鷹架公司員工,口口聲聲說,實在是因為家裡有急事,才會開快超車,但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這一幕,如果是不小心超車擦撞,碰撞時間不會長達3秒鐘,故意成分居多,而且力道之大,造成轎車車門凹陷,邱姓駕駛當下沒停車處理、肇事逃逸之外,多了毀損和公共危險2條罪責要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逼車#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15

0.1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