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劣油風暴/飼油中鏢! 業者罵:幾個衛福部長可以換?


發佈時間:2014/10/09 12:53

問題油品,讓小吃業者紛紛又中招,正義油品在小吃攤販中使用率相當高,因此許多攤販都會購買,台中市衛生局連夜稽查台中五大夜市,其中一中街「川原肉圓」、東海商圈「清一色牛肉麵」都使用正義油品,另外像是桃園知名的老克明蔥油餅、劉媽媽菜包都中鏢,很多店家都是經過上次餿水油事件後,改用正義油品,因此連兩次受害,潘記蔥抓餅的負責人因此大罵,為什麼不一次清查,政府有幾個衛福部長可以換。

一桶一桶問題油搬上車,夜市還沒開,小吃業者急忙退,中盤商忙回收。記者:「你的油都是賣給誰?」油品中盤商:「不方便說吧,因為(夜市)裡面很多都是?」記者:「你還回收就是了?」油品中盤商:「對。」

正義油品小吃業者使用率高,台中五大夜市都淪陷,廟東夜市60年老字號,金樹冰果室賣的炸肉圓也中招,只能立刻換油,拉起鐵門照常營業,相當知名的川原肉圓,也爆出使用問題油,一中街廟東夜市,就連東海商圈的清一色牛肉麵,和那個鍋都逃不過,更有很多店家至二度中鏢。

潘記蔥油餅在上一次餿水油風波已經遭到波及,換油品後還是受害,讓負責人氣到大罵,業績已經掉一大半,老闆也快要跳海了。

潘記蔥油餅負責人潘耀輝:「這些廠商一個一個在隱匿,然後一件一件爆,我覺得對官員也很傷吧,那…衛福部長有幾個可以換?」

二度中鏢還不少,衛生局稽查人員仔細查,工作人員乾脆直接告知油品放在哪,經過上一次餿油事件,店家改用正義豬油,再度受到影響,宜蘭知名的義豐蔥油派,一樣又陷飼料油風波,老闆乾脆拉鐵門不做了,也已經把對外販售的產品,預防性下架。

同樣必須用大量油來煎餅的還有桃園老克明蔥油餅,拿出一袋袋封存正義油品,老闆不敢再用,還在網站上放自炸豬油的影片自清,油品問題連環爆,前一次使用問題油品,損失慘重,讓小吃攤商大嘆,衛福部長可以下台,但是他們一點一滴累積的商譽,又該怎麼補回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吃#油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5255

0.2284

0.7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