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卡恩像發情猩猩」 女作家出面提告

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7 11:39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7 11:39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在紐約爆發性侵醜聞之後,現在法國一名女作家也跳出來,指控卡恩在九年前對她伸出狼爪,女作家還曾經在電視節目上,形容卡恩「有如發情的猩猩」;卡恩星期一在紐約出庭,由律師代表否認所有指控,想以一百萬美元爭取交保,結果遭到駁回,如果性侵罪名成立的話,卡恩有可能吃上15到20年牢飯。

法國美女作家翠絲丹巴儂:「(卡恩)他就像發情的猩猩,他真的嚴重沈迷女色。」

國際貨幣基金總裁史特勞斯-卡恩麻煩大了,在紐約涉嫌性侵飯店女服務生,現在又有受害者跳出來指控他伸狼爪。翠絲丹巴儂:「我們在地板上扭打,真的扭打成一團,我試圖用腳踢他,他忙著扯下我的內衣,脫下我的牛仔褲。」

事發在9年前,當時年僅22歲的美女作家翠絲丹為了寫書訪問卡恩,差點遭到性侵,當時擔心自己會被貼上標籤,一輩子和卡恩牽扯不清,並沒有提告,現在已經找了律師要提出告訴。法國節目主持人:「大家都知道他的惡行,我身邊就有14個朋友說過『他想要強暴我』。」

卡恩的風流帳一籮筐,在法國早就是公開的秘密,巴黎沒有幾個女記者敢和卡恩單獨共處一室。法國記者:「有傳聞說,千萬別讓他一個人單獨待在旅館房間裡,結果這回他就是一個人。」

卡恩在美國出事,消息傳回法國,佔據媒體所有版面,原本明年有機會問鼎法國總統寶座,民調比現任總統薩庫茲還要高,這下身陷性侵官司,法國媒體立刻判他出局。法國政治分析家:「我斷定一旦卡恩從總統大選的政治程序中出局,絕對會掀起一股政治海嘯。」

正是因為牽動法國大選佈局,難怪會陰謀論四起,卡恩的妻子對丈夫深信不疑,力挺到底。巴黎民眾:「這是精心設計的陰謀,他是受害者。」

辯護律師:「他否認所有指控,根據法律必須先行認定無罪。」

卡恩一臉倦容在紐約出庭,律師提出一百萬美元保釋金,希望能夠爭取交保,不過法官以卡恩有逃亡之虞,當庭駁回,轉送到紐約市惡名昭彰的雷克島監獄關押,直到5月20日下一次出庭之前,卡恩得繼續留在美國吃牢飯。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性醜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92

0.1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