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LB/3勝1敗晉級 巨人、紅雀國聯冠軍賽見


發佈時間:2014/10/08 20: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美國職棒季後賽,國家聯盟的兩組分區系列賽,最後巧合的打出一樣的結果,舊金山巨人和聖路易紅雀,今天都以3比2擊敗對手,以3勝1敗的成績,晉級國聯冠軍系列賽。

國聯分區季後賽,兩場比賽,有著一樣的比數、一樣的結果。球賽主播:「二壘滾地球,帕尼克傳給白爾特,巨人隊前進國聯冠軍系列賽,二壘滾地球,王寇頓拋傳,結束比賽,也結束系列賽。」

巨人3比2打敗道奇、紅雀也是3比2擊退國民,兩隊都以3勝1敗,攜手進軍國聯冠軍系列賽,兩支落敗的隊伍,其實都有贏球的機會。球賽主播:「哈波把球打到反方向,戴斯蒙德繞過三壘要得分了,他不廢吹灰之力,現在巨人以2比1領先,哈波把球打得又深又遠,在右外野方向,這球回不來了,它是支不折不扣的全壘打,國民追平了。」

先來看國民,「強打少年」哈波包辦2分打點,不過獨木難撐大局,最後難逃輸球命運。至於道奇的先發,是三振王柯蕭。球賽主播:「兩好兩壞,三振出局、三振出局、三振出局,連三K結束了這一局。」

6局九K,「書僮」的三振功力還在,只是「一局病」又犯,保不住道奇的江山。球賽主播:「打到右外野方向,飛出牆外,球回不來了,亞當斯的致命一擊,紅雀3比2領先,亞當斯這一棒,粉碎柯蕭的冠軍夢,道奇和國民輸球,只能明年再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MLB#比賽#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0

0.0808

0.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