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會、打電腦也能動! 辦公室簡易運動操


發佈時間:2014/10/07 22:11

現代上班族工時越來越長,相對壓縮了運動時間,日本專家告訴你,其實在辦公室,不管是打電腦、坐著開會還是起立坐下,透過一些簡單動作,都可以讓你達到運動效果。

辦公桌運動,讓人可以邊打電腦還能兼顧運動。生活運動專家:「把椅子往左邊轉90度,把椅子往左邊,對對對,在這樣的狀態下,把腰扭過來,把上半身朝向電腦。」

把腰扭轉90度打電腦,這樣工作雖然有點累,卻能把握時間讓身體動一動。生活運動專家:「光是這樣扭動腰部,就能給側腹部刺激,像這樣轉過來,感覺很被扭緊的濕毛巾。」

把腰扭緊的功效,可以消除腰痛症狀,還能夠讓排泄順暢,坐椅子上運動,還可以像這樣動動雙腳。生活運動專家:「讓右腳垂直固定,再把左腳放到右腳阿基里斯腱的地方,然後把右腳用力往前推,然後把左腳換到右腳背上,這次不是用踢的,改用壓的。」

雙腿交叉,用踢的練大腿前部,用壓的練大腿後部肌肉,只要簡單來個10下,就能讓大腿感覺緊繃,辦公室裡,就連站起來,都是運動的機會。長官:「寺門小姐,現在方便嗎?」

從椅子上站起來,千萬記住,不要用手撐著桌面借力使力。生活運動專家:「盡可能抬頭挺胸站起來,而且要慢慢來喔。」

而是要抬頭挺胸慢慢來。生活運動專家:「在這裡停下來,在這裡停頓兩秒鐘,半蹲一下,然後站起來,這樣很累吧,只用腳的力量起立的話,可以鍛鍊腳部和臀部的肌肉。」

坐下,也是鍛鍊下半身肌肉的機會,工時越長,就更該好好把握能運動的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動#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9

0.0489

0.1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