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假日松菸擠爆4萬人! 家長怨育嬰室少


發佈時間:2014/10/07 19:36

近年文創園區越來約夯,像是松菸誠品,平日約有2萬多人次,假日更多達4萬人,但整棟大樓竟然只有一間育嬰室,以及一間尿布間,每到假日,媽媽平均排隊要花5-10分鐘左右,尤其2樓的尿布間,只能容納一名大人和一名小孩,空間非常小;另外,華山藝文中心,平均假日也有5千到1萬人次,但竟然也只有一間育嬰室,對於家長來說,實在非常不方便。

長長人龍,媽媽牽著孩子小手排隊,爸爸負責推嬰兒車,奇怪的是,卻找不到育嬰室,找不到育嬰室在哪,這名媽媽忍不住抱怨,接著又發現,裡頭是用殘障廁所改建,空間非常小。

育嬰室太小,只能容納一個大人和一個小孩,加上位置設在廁所旁邊,其他人想到洗手間,實在很卡,近年來,文創園區越來越夯,像是松菸誠品,平日一天有2萬多人,假日高達4萬人,許多爸媽喜歡帶小孩來走走,但整棟大樓,2樓一間尿布間,沒有飲水機泡奶粉;必須走到3樓,才有育嬰室,空間比較大。

孩童家長:「空間很小,因為它轉個身,就是連轉身的空間都很擠,換尿布如果爸爸能一起,進來是最好啦,因為互相幫忙,因為小朋友比較大會動來動去。」

家長抱怨,一到假日,人潮多,就得排隊個5-10分鐘,實在不太方便,換個地點,來到同樣是文創園區的華山,找阿找,好不容易有間育嬰室,但整個藝文中心,空間有上千坪,假日平均有5千到1萬人左右,卻只有一間育嬰室,每次使用,得先通知保全人員來開燈,並且打開門鎖,大約得先等個3分鐘,對此,業者表示,未來會盡力改進,並且檢討疏失,否則苦了家長,恐怕也會影響人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育嬰室#松山文創園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4

0.0388

0.1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