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看得見vs.看不見! 飛官故事登上大銀幕

記者 邱婉柔 顧守昌 /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17:55

空軍戰鬥機故事搬上大銀幕,即將上檔的一部國片,改編自空軍飛行員的真實故事,描述一位軍校學生如何成為戰鬥機飛行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這名軍官的妻子是一位視障人士,一個眼睛最好的飛行員和看不見的太太,2人的反差串起整條故事,不過故事的背後,更令人動容的還是夫妻間互相扶持的甜蜜情感。

電影《想飛》預告片:「我展開雙翼,實現美夢。」

軍校學生如何成為獨當一面的飛行官,電影《想飛》首度把台灣空軍搬上大銀幕,而且這故事還是改編自真人真事。電影《想飛》預告片:「認識你讓我生命沒有任何遺憾。」

空軍中校李政亮vs.太太楊雅惠:「電影故事內容其實不是真的我們的愛情故事,因為沒有這麼浪漫,哈哈,電影中的女主角是非常溫柔,但是現實中沒那麼溫柔,我要補充一下,李崗導演女主角和現實女主角都一樣漂亮。」

夫妻間的甜蜜一覽無遺,《想飛》的故事某部分就是他們的故事,男主角本名叫做李政亮,現在是空軍中校,同時還是IDF戰機領隊,女主角則叫楊雅惠,只是看起來一對再平凡不過夫妻,怎麼會讓導演李崗欽點成為大銀幕的男女主角?

《想飛》導演李崗:「一個是世界上眼睛最好的,另一個是視障、看不見的,這2個衝突有多大。」

原來都是因為李太太後天的眼睛病變,讓一直想拍戰鬥機電影的李崗產生靈感,不過這對夫婦的相知相惜,比起電影故事更令人動容,因為當初2人在交往時,李太太的視力就已經剩下0.1,但李政亮不僅沒嫌棄,還願意當起楊雅惠的眼睛,照顧他一輩子。

空軍中校李政亮vs.太太楊雅惠:「(李政亮)平常實在是太愛做家事了,所以好像(回家)還是停不下來。」

心疼太太看不到,就算公務再繁忙,李政亮一手包辦家事,住家更是打掃得乾乾淨淨,雅惠在老公呵護下幸福洋溢,就算看不到,靠著語音程式,智慧型手機也難不倒她。電影《想飛》不只看到一位優秀飛官,也讓外界發現一個樂當太太眼睛的好丈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飛官#電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6

0.0533

0.1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