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RM」訪港!蘭桂坊外爆衝突 港警亮盾牌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趙國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3:34

香港佔中活動持續進行,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5位主持人,包含宋智孝、李光洙等5人,4日依舊如期前往香港舉辦見面會,會後一行人前往蘭桂坊遊玩,離場時韓籍工作人員疑似與現場媒體爆發肢體衝突,因為距離佔中活動的中環地點很近,因此驚動大批警員手持盾牌到場戒備,現場氣氛一度變得緊張。

韓星宋智孝:「大家好,我是宋智孝,你們好嗎?」

打招呼,入境隨俗,展現親和力,宋智孝、李光洙等Running Man的5位主持人,就在正在進行佔中活動的旺角舉辦見面會,但還是有粉絲拿著代表李光洙的長頸鹿玩偶,身上別著黃絲帶也要來追星,見面會結束後,5位主持人前往蘭桂坊遊玩。

香港媒體:「別以為他包著臉不能見人,其實心情非常好。」

宋智孝用襯衫包住頭,就是怕被拍到喝醉樣貌,金鐘國戴上鴨嘴帽遮臉,5人在蘭桂坊玩樂,凌晨1點抵達蘭桂坊,數十人狂歡到接近4時,離場時還一度引發衝突。

疑似韓國工作人員推撞現場記者,甚至驚動員警前往協調關注,至少有3輛警察衝鋒車同時抵達,有警員更手持盾牌戒備,會有這麼多警察這麼快速趕到現場不是沒有原因,因為附近就是佔中的活動地點,蘭桂坊接近中環、金鐘,是活動核心地點,因此警力充足,但所幸沒有人員受傷。

Running Man見面會:「You're my everything,You're the one my love。」

用五音不全的方式唱出韓國夯劇主題曲,笑翻所有台下粉絲,5位主持人這次前往香港,雖然沒有受到佔中事件影響而取消見面會,活動氣氛也都很歡樂,只不過去蘭桂坊狂歡卻發生衝突,短時間就有不少員警到場協調,引發關注。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Running Man#蘭桂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1

0.0377

0.1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