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到麵包店買菜!原料眼見為憑 回客率7成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5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現在想買菜可以到麵包店買!聽起來好像有點奇怪,但其實是業者發現很多顧客吃了麵包,會問內餡原料哪裡買,因此開始賣起農產品,很多客人買麵包又能買菜覺得很方便,回頭客高達7成,而德式麵包業者,因為本身麵包很少包內餡,也空出1/3店舖,賣燻鮭魚或火腿,讓客人可以搭配麵包變成三明治,吃法變多樣也拉抬麵包銷量。

銷售人員:「無毒有機蔬菜喔。」

新鮮蔬果立刻抓住婆婆媽媽目光,但不是在菜市場,麵包店現在也開始賣菜,感覺很跳TONE,但像屏東的香水檸檬,就是做檸檬蛋糕原料;桃園復興鄉南瓜則被做成麵包內餡,消費者特愛這眼見為憑。

民眾:「不知道有賣這個,我今天是剛好來買麵包看到他有賣,小農的東西就買因為我一直都有買。」

麵包店業者Ruby:「客人說,啊怎麼會有買麵包還會可以買菜,就是他們就會覺得很新鮮。」

業者發現很多客人吃了麵包,追問裡頭原料哪裡買,辦小農市集賣農產品,買麵包順便買菜,回客率高達7成,其他麵包店也推自製果醬,一天能賣出40罐,再另闢冷藏櫃擺滿燻鮭魚煙燻香腸,觀察客人帶3個麵包以上就會再買份火腿配。

麵包店業者Michael:「德國麵包裡面沒有包這個餡,也沒有包乳酪,我都跟客人講我們包麵粉,所以就會進一些肉,進一些起司可以去做一些三明治。」

整間店鋪除了麵包蛋糕,副食產品也佔到1/3面積,端上桌的三明治裡頭鮭魚片,起司火腿到香甜果醬客人一吃愛上,店內就能買,吃法變多樣也拉抬麵包銷量,現在上麵包店也不再只能買麵包,成了小型生鮮賣場延續顧客購買戰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麵包#有機蔬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5

0.6964

0.8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