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晚估賺2千萬 台中漁港歡迎國慶煙火


發佈時間:2014/10/05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慶煙火在台中港還沒到三天連假,旁邊的台中漁港就已經吸引許多人潮,民眾主要來買海鮮吃海鮮,一百多攤生意開始火熱,酥炸螃蟹、蝦猴或是香烤魷魚,預估雙十國慶會湧入超過10萬人,一個人消費200元計算,一個晚上營業額保守估計就會有2千萬,商家因此都準備了比平常多3-5倍的海鮮鮮貨,準備過個豐收的國慶日。

漁港小吃攤:「來喔,好吃的喔!3尾100。」

梧棲漁港海鮮小吃攤前,假日人潮滿滿,不論是香烤魷魚。漁港小吃攤:「來賓21號!」

還是酥炸螃蟹、蝦猴等新鮮海味,都是民眾必嚐的小點心,但現在業者邊忙,還得邊為為國慶日做好準備。

漁港小吃攤:「我們這排的攤子,(國慶日)大概做到12點多才開始收,那平常的話假日大概6、7點就已經退場了。」

小吃攤業者說,平常假日只營業到晚上7點,但12年前,台中港施放國慶煙火時,梧棲觀光漁港湧入10萬人,人潮到半夜3點才散光,海鮮攤、飲料店全部賣到沒東西可以賣。

漁港小吃攤:「(國慶日備貨)是平常大概3倍吧,(國慶日業績)大概應該會有1倍吧!」

烤魷魚攤平常假日一天賣300百多隻,為了國慶日準備超過上千隻,酥炸海鮮也調了1倍以上的存貨,而飲料店業者更是已經在倉庫裡堆了上百箱,準備應付國慶連假的人潮。

而在漁港內的海鮮餐廳,除了新鮮現炒,也提供代客料理,國慶日當晚將延長營業到晚上10點,業者說,梧棲漁港距離煙火施放點大約20公里,遠眺還是看得到煙火,有了上次國慶煙火賣到缺貨的經驗,這次預估國慶日當天遊客數將超過10萬人,預估一場煙火晚會,就可以為觀光漁港帶來超過2000萬以上商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客#國慶煙火#雙十節#商機#漁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2069

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