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警案他先動手! 洪翊拖拉、毆打薛貞國


發佈時間:2014/10/0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信義夜店殺警案收網!警方連續兩天,除了逮捕拿紅龍柱的嫌犯張家瑋,還有第一個動手拖走薛貞國,毆打的嫌犯洪翊,員警比對監視器畫面,發現他動手拖拉薛貞國到夜店門口,趁死者重心不穩倒地時,還出拳攻擊,一起落網的其他3人辯稱,當天是接到萬少丞的通知,到現場叫囂助陣,5個人晚間通通移送到北檢複訊。

薛貞國邁向死亡之路,就是由他開始!22歲洪翊是竹聯幫分子,案發當天他第一個衝上前,拉扯薛貞國的衣服,然後用手架住死者的頸部,當時薛貞國重心不穩倒地,洪翊竟然還出拳打他後腦杓,害他第二度跌倒,接著大批人馬,包圍痛毆薛貞國。

有人出拳,有人則是開始拿紅龍柱重擊薛貞國,19歲的張家瑋,先拿紅龍柱戳薛貞國,再拿來打人,現在拿紅龍柱的兇嫌,包括他在內,9個人幾乎全到案。殺警案收網,專案小組目前逮捕52人,包含曾威豪、劉芯彤、萬少丞等15人收押禁見。

3日,警方前往基隆,逮捕22歲的洪翊,案發後,他帶著三名同夥躲在北部,因為出門買東西,因此落網!跟洪翊一起躲藏的其他3名嫌犯說,當天是接到萬少丞的通知,才到夜店門口助陣,辯稱,只有和安管吵架,叫囂助陣,沒有動手打薛貞國。由於,5名嫌犯落網後,找來律師還拒絕夜間偵訊,拖到傍晚才移送,地檢署複訊,監視器裡的嫌犯一個一個被揪出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洪翊#殺警#落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3

0.0672

0.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