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御嶽火山噴煙沖天 最新直擊影片曝光


發佈時間:2014/10/03 20:15

日本御嶽火山噴發第7天,長野縣政府表示現在還有16個人下落不明,而且搜救任務,因為當地山區大雨暫時中斷,更糟糕的是,目前位於日本南部海域的強烈颱風「巴逢」,下週一就可能接近關東地區,強風豪雨可能為御嶽山帶來土石流等二次災害。

日本御嶽火山噴發,又有最新目擊畫面曝光。目擊者:「啊,好危險,剛還想說怎麼在搖,這太危險了。」

就在噴火口旁的山頂附近,民眾拍攝下噴煙覆蓋天際的一瞬間。目擊者:「從我們背後聽到巨響,然後看到煙霧整個噴上來,就想說這下糟了,我朋友看到很多噴石掉進湖裡面。」

他和朋友邊拍邊逃命,等到情勢穩定,卻發現山頂變了模樣。目擊者:「外面全被灰色的火山灰覆蓋,剛好還飄了小雨,有點泥濘的感覺,火山灰都黏到鞋子上。」

其實7天過去了,火山灰堆了15公分厚,讓山頂的救援工作,事倍功半。

長野縣政府:「現在的失蹤者有16個人。」

日本長野縣政府公布,山頂還有16名失蹤民眾還沒被找到,不過自衛隊的下一個挑戰,卻是來自大自然的玩笑。日本記者:「大型而且勢力非常強大的18號颱風巴逢,在日本南部海域北上中,我們希望盡快送出山頂的民眾,所以覺得(大雨)很可惜。」

御嶽山周邊,累積雨量達到40豪米,而且颱風巴逢週末影響琉球,下週一靠近關東,搜尋失蹤者困難重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山噴發#受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932

0.1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