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國慶煙火 BRT轉接駁車最快40分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許立帆 黃國鈞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2:27

國慶煙火倒數計時,主辦單位公佈5大亮點,包含有做大尺寸20吋焰火彈開場,還有雙十圖騰、倒數焰火,3天連假,高公局預估單日車輛多達250輛次,台中市府為了疏緩車潮,也規劃BRT轉乘接駁車,在不塞車情況下,最快路現只要40分鐘左右,就能到國慶煙火會場。

絢爛煙火點綴夜空,這是101年苗栗國慶煙火,今年雙十節,國防部也將在台中港區施放。主持人:「啟動!」

國慶煙火模擬圖,主辦單位保密到家,只先公佈煙火意象,以奔放、閃耀、光輝、彩色世界為主題,結合音樂、雷射燈光等效果,總計42分鐘,10月11日也能欣賞20分鐘煙火秀。

主持人:「總共2萬6千3百58發。」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煙火有5大亮點,號稱史上最大尺吋,20吋燄火彈開場,施放場域1000M,寬面設計,壓軸會在空中,出現高達16吋火花,引進雙十圖騰及倒數焰火,還有國外特殊風火輪打法。精彩節目,國慶3天連假,交通部預估,單日車流量,高達250萬輛次,台中市府嚴陣以待。

TVBS記者陳和琳:「從高鐵出站,搭計程車到秋紅谷搭BRT,到靜宜大學下車轉乘接駁車,不塞車情況下路線最方便,最快只要40分鐘;或是從高鐵直接轉乘台鐵到清水火車站,轉搭清水線接駁車;若是自己開車,可以將車子停在梧棲新市鎮停車場,轉搭梧棲線接駁車。」

若是民眾自己開車,得注意清水休息站將實施總量管制,800個車位停滿不能進入,停留超過4小時,可罰3000到6000元,多多利用大眾運輸,才能避免塞車壞了遊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RT#國慶煙火#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85

0.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