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奪韓演技最大獎! 金秀賢數度哽咽淚崩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3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2 02:28

演出「來自星星的你」讓金秀賢今年真的是大豐收!不僅拿下韓國電視劇獎最大獎「演技大賞」,還在韓國上半年廣告好感度排行中榜拿下第一,反觀跟他一直勢均力敵的李敏鎬,不僅沒得獎,還在好感度排行榜中獲選第16名,分析恐怕是李敏鎬顧著海外市場,反而忘了鞏固家鄉票倉。

得獎的是「金秀賢」。拿下韓國電視劇獎最大獎,金秀賢滿是感動。得獎者金秀賢:「對我…啊…啊,對我而言不能沒有的人。」

真的像夢一樣,讓金秀賢邊講邊哽咽。得獎者金秀賢:「照顧我的家人和工作人員,非常非常感謝你們。」

一切得來不易,因為想拿到這個獎除了演技、收視率,還要看演員對韓流的影響力,金秀賢的對手不僅有河智苑的奇皇后,還有繼承者們的李敏鎬。

從海外市場較勁回韓國,李敏鎬、金秀賢兩人都在大陸、台灣狂接廣告,但李敏鎬更長時間在海外工作,又拍了電影,在大陸曝光量恐怕比韓國還高,在韓國剛公布過去半年廣告好感度排行榜中,他慘敗冠軍金秀賢,排第16名。韓劇《你們被包圍了》:「我一定要找到犯人。」

與少女時代潤娥相戀的男星李昇基,獲選第2名。玄彬與國民主持天王劉在石,分別排第3第4名,第5名則是元斌,都是今年在韓國有推出作品的或曝光量高的韓星,在在說明李敏鎬深耕海外市場,自己家鄉的票倉反而沒鞏固好。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技最大獎#金秀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53

0.2599

0.5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