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 周潤發砲轟:香港政府錯了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傅銘權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2 11:30

香港演藝圈的明星們,也開始對佔中學運表態,像是梁詠琪、鄭秀文,都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解決,杜汶澤則是PO出香檳照,說準備要慶祝學運成功,至於長年都熱衷社會運動,有民間特首封號的發哥,也火力全開了,認為警方一開始就不應該用催淚彈,還說為什麼香港政府都不接受別人的方案,似乎完全不怕得罪大陸當局。

港星周潤發(2014.01):「我會年紀一天一天的老,機會還是年輕人的。」

上大陸談話節目,周潤發發哥開口閉口都為年輕人著想,現在香港佔中學運,他當然不落人後。港星周潤發:「他們這樣去表達訴求,很勇敢、很感動,警方我覺得打第一天已經錯了,警方不需要用這麼暴力的催淚彈。」

接受香港媒體電話訪問,發哥火力全開。港星周潤發:「如果政府再用這麼暴力的手段對付學生,你會讓香港市民很反感,你(政府)經常叫別人將你的方案,「袋住先」(先接受我的方案),為什麼你不能接納一個方案,你政府「袋住先」(接受別人方案)。」

更說香港政府為什麼都不接受別人的方案,砲火猛烈,似乎完全不怕得罪大陸當局,今年59歲的周潤發,當年賭神帥氣的形象深植人心,遇到影迷要合照,也來者不拒,經常去中環的發哥,平常也都是搭地鐵或巴士,作風相當親民,備受兩岸三地影迷愛戴。

港星周潤發(2007):「如果這個碼頭真的能夠留著,你們都是英雄。」

熱衷社會運動的發哥,還聲援過2007年保留皇后碼頭事件,對社會有貢獻,更曾經受過香港政府授與最高榮譽勳章,有永遠的民間特首封號。港星周潤發:「政府你這麼有錢,又有中國支持,你怕什麼?」

這次不畏懼大陸可能封殺他的風險,跳出來聲援,似乎也替佔中打了一劑強心針,另外包括鄭秀文、梁詠琪,也個別在微博跟臉書發聲,希望事件能夠和平解決,不要讓父母擔心,杜汶澤則是PO出香檳照,說準備要慶祝。

就連在電影《復仇者聯盟》,飾演浩克的馬克魯法洛,也在推特發文挺佔中,希望人民原有的權利不要被剝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0687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