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其林主廚好大面子! 餐廳總監也成跑腿弟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續16年都被評比為米其林三星的法國名廚皮耶.加尼葉,這回到高雄一家餐廳當客座廚師。連續5天,都要推出一客1萬5千元的高檔套餐!一推出,2個禮拜內就售罄!米其林大師的光環讓不少媒體都爭相採訪,就連原本的餐廳主廚和餐飲教授,也成了大師的小助手在旁幫忙。

主持人:「出場,謝謝。」

米其林大師難得當客座廚師!白袍師傅趕緊幫忙拉椅子,畢竟這位皮耶先生拿米其林三星的獎項拿了16年!來頭不小!米其林三星廚皮耶vs高餐教授:「他跟他的助手一起來。」

皮耶先生聽不懂中文還要充當翻譯,但其實這位大廚是高雄餐旅學院的教授,自己也得過多次國際獎項,不過以客為尊…,今天的光環是給遠從法國來的貴客。

皮耶大廚要上菜,馬上有人幫忙點火,少了鹽?趕緊送上鹽巴,但這位可是這間餐廳的總監!也不得不讓出位子,毛巾角度歪歪的,高餐教授趕緊上前扶正。

就連媒體也很買單,小小的廚房,光電視台攝影機就塞了7台,現場擠得水洩不通。就為了拍這道主廚創意三杯雞,用奶油、龍蝦、乾杯再混雞肉和薑絲,做出來的法國三杯雞酸酸甜甜滋味不錯,不過媒體表情還是有些失望,因為…。

為了拍這1萬5千元!記者爭先恐後卻是一道也沒拍成,因為皮耶大師覺得食材準備不夠,只靠創意做一道三杯雞秀秀廚藝,但業者透露,請來大師料理團隊花了約700萬元,就是希望米其林大師加持後,能提高餐廳在國際間的水準,哪知這回沒變出17道菜,讓不少人大嘆沒錢吃昂貴餐就算了,連看到豪華上菜秀的眼福都沒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主廚#米其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1

0.0630

0.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