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騎士和重機對撞 倒地遭轎車輾斃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班瑪旺嘉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10/01 13:58

新北市一名許姓女子,騎機車從土城明德路準備回家,迴轉過馬路時,被重機從側面高速撞上,結果彈飛到對向車道,另一輛轎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丈夫在旁目睹太太剛從親友家離開就發生意外,當場嚇傻,53歲許姓女子被撞後全身多處骨骨折,傷重不治。

許姓婦人騎著機車,準備迴轉過馬路,才起步沒多久,就被直行重機從側面高速撞上,彈到對向車道,沒想到路過的黑色轎車閃避不及,竟直接從婦人身上輾過,車身還上下跳動。

當地里長張育誠:「從前方的綠燈,馬上加油瞬間加速,她要過去她可能以為閃的過去,可以瞬間速度太快,迎面就撞上去了。」

當時婦人老公正好在旁,目睹太太從親友家離開,騎車不到5公尺就被撞倒,嚇得趕緊衝出去,看看事發現場,撞人的重機車殻嚴重毀損,騎士因為摔車多處擦身,而轎車旁還留有大攤血跡,53歲的許姓婦人則因為滾到對向車道,被轎車輾過,最後傷重不治。

土城分局交通組長徐章哲:「目前大型重機駕駛跟自小客,都是先依過失致死移送。」

當地里長張育誠:「(明德路)將近有一公里,都沒有紅綠燈,只有前方閃黃燈而已,而且沒有任何閃黃燈幹嘛的。」

原來附近居民反映,土城明德路上路燈照明不足,晚上視線不良,也缺少交通號誌,閃避不及的轎車駕駛說,當時天色太暗,看到有東西飛過來,來不及反應就壓過去,沒想到竟然撞到人,目前警方也將盡速釐清肇事責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過失致死#輾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4

0.0890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