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佔中/「拒當政治工具」 港警辭職網友叫好


發佈時間:2014/09/30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面對辣椒水和催淚瓦斯驅離,香港人感嘆,港警該是人民的保母,怎麼會站在人民的對立面?有名自稱「香港輔警」的男子臉書po文,說自己「不想成為別人的政治工具」,表示辭職,引發熱烈討論。佔中行動迄今,港台藝人紛紛表態力挺,中國藝術家艾未未接受CNN訪問,也表示佔中行動不只關乎香港的未來,也對中國大陸產生影響。

淡淡微笑打招呼,許久沒公開露面的林青霞回台灣參加友人喜宴,但這回香港佔中議題成了焦點。藝人李烈:「我希望香港平安,希望香港沒有事情,不管今天整個目前的事件局面,會走向什麼樣,我都會給香港最大祝福。」

台灣藝人隔空獻上祝福,港星更是極度關注,葉蘊儀不只親自繫上黃絲帶,臉書頻頻發文力挺佔中,葉蘊儀說,說我生為香港市民,這是我家,為了真普選,我願意比平時早一個鐘頭出門,願意只用雙腳行到目的地,為的是我們真正的真普選!

全副武裝的港警和佔中群眾對峙,成了無法跨越的楚河漢界,有港警感嘆「曾經,我親手將幾個罪犯繩之於法,我感到無上的光榮。但今晚我致電了我的上級,辭去了這份副業,因為我不想成為別人的政治工具」,PO文辭職抗議,引發熱烈回響,許多人直呼「榜樣」。

「不同崗位、同樣心痛」,照片裡港警戴著防毒面具,拿著生理食鹽水幫忙沖洗抗議民眾的眼睛,動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說「致敬,你才是我們的警察」,而香港社會創投基金創辦人魏華星,也表示「對所有出來和平表達的香港人致敬,響應友人呼籲,辭掉所有政府公職」。

CNN主播vs.中國大陸藝術家艾未未:「我們都在關注香港目前的抗議活動,現在香港的佔中行動,不只攸關香港的未來,也對大陸的未來造成影響。」

接受CNN訪問,中國大陸藝術家艾未未,講的直白,甚至直說自己是香港人,支持佔中,佔中抗議,小蝦米對上大鯨魚,藝文界聲援力挺,不停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普選#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8

0.2460

0.4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