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皮包掛嬰兒車把手 少婦手機現金遭搶

記者 蕭涵 /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30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媽媽們走在路上推著嬰兒車,可得要注意自身安全,一位少婦把皮包掛在嬰兒車的把手上,沒想到竟遭到歹徒鎖定,一把從右後方搶走皮包,少婦為了顧孩子只好放手,其實很多媽媽因為雙手要推車,就會把包包掛在把手上,但萬一和歹徒拉扯,嬰兒車容易搖晃小朋友容易危險,建議外出少帶貴重物品,可以斜背或放口袋降低危險性。

粉紅色衣服的媽媽,推著嬰兒車走在路上,一名騎士突然從後方,一把搶走媽媽的肩背包快速落跑,媽媽本來想要追,卻因為要顧嬰兒車,只好請路人幫忙抓賊,現在在台南也發生類似情況。

一名30歲的媽媽,推著嬰兒車外出散步,就把手提包,掛在嬰兒車的把手上,沒想到卻成了歹徒的目標,嫌犯等到四下無人,動手搶走嬰兒車上的手提包,婦人擔心嬰兒車會翻車,不敢和嫌犯拉扯,只能放手看著包包被搶。

民眾:「手要推小孩啊,沒手可以拿包包,就可以把東西掛在(把手)上面,當然要顧著小孩,不然小孩受傷更嚴重更麻煩。」

一般媽媽如果不是背著包包,就可能把皮包掛在嬰兒出把手,或是放在車底下的置物籃,但嬰兒車重量相對較輕,萬一和歹徒拉扯,小朋友可能會摔落受傷,所以媽媽多半都會放手。

民眾:「一定背在身上,如果有嬰兒車我也不會放在車上,錢放口袋就好,不要拿太多東西出來。」

用背的取代用掛的,少帶貴重物品出門,才不會成為歹徒下手對象,隨時注意周遭,才能確保自己和孩子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皮包#搶劫#嬰兒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51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