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劇組、外景新寵 花蓮成戲劇廣告新天堂

記者 劉佳佳 張雅惠 / 攝影 劉佾樺 焦漢文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8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15:00

最近這幾年,花蓮已經成了兩岸劇組爭相拍攝的新景點,好山好水之外,距離台北車程2個多小時就到,最近就有韓國的《花樣爺爺》,還有大陸的《爸爸去哪裡》,專程前往出外景!花蓮吸引人的地方,就是純樸、自然,加上天際線低,離台東近,寶島後山花園的美景已經享譽國際,也難怪有影視大亨傳出,要在花蓮蓋影城,除了拍戲之外,還能為花蓮拚觀光。

電視劇《愛 回來》:「媽,我回來了。」

2012年,六月跟龍劭華主演的這部《愛回來》,當時入圍金鐘獎5項大獎,更讓花蓮美景的盛名享譽國際。偶像劇《翻糖花園》花絮:「可以在晴空萬里的花蓮海岸戲水,仍然讓人感到興奮。」

後來就連韓星朴政珉在台灣拍的第一部戲《翻糖花園》也來花蓮海邊取景。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艾薇,劇組說大概再1個多小時後就會到了。」

另外包括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許瑋甯在游泳池享受悠閒時光,也在花蓮的五星級飯店。導演梁修身:「花蓮也確實好山好水,所以我們東部跟西部有截然的不同,因為那邊的風景,也值得用畫面來介紹給觀眾。」

韓國綜藝節目:「(岩壁)就好像要這樣灑下一樣,看那邊,那邊的石頭。」

後來就連韓國實境秀節目《花樣爺爺》也特地遠赴花蓮太魯閣,字幕還提到,這是讓人最印象深刻的美景,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也來花蓮體驗農村生活。牧場業者方科長:「是介於海岸山脈跟中央山脈之間,然後有中央山脈當背景,所以每年大概都會有1、2支廣告進來做拍攝。」

花蓮純樸、自然,加上天際線低,離台東近,寶島後花園美景成為國內外劇組爭相拍攝的新景點,更有影視大亨已經集資準備在花蓮蓋影城,計畫一旦落成,勢必為花蓮觀光帶來更多效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機#景點#花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6

0.0464

0.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