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搖飲店改賣「瓶裝茶」 營業額多2成

記者 谷庭 / 攝影 林延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8 19:28

手搖飲店竟然也開始賣起「瓶裝茶」,而且過去是沖好一桶桶熱茶再調製,現在則把茶包放進寶特瓶,冷水沖泡靜置12小時做成冷泡茶,雖然比原本杯裝貴10元,但部份品項賣得比杯裝還要好,營業額也多了2成,很多民眾說因為瓶裝茶,方便攜帶質感佳,也讓越來越多手搖飲店,不再只賣杯裝飲料,改用「瓶裝茶飲」來搶客。

手搖飲店員:「冷泡綠茶,歡迎試喝喔。」

手搖飲專賣店,店員卻倒「瓶裝茶」給客人試喝,手搖飲店新推出,「罐裝」冷泡茶,綠茶、菁茶、烏龍通通有,過去是先泡好一桶桶熱茶再調製,現在則在寶特瓶放入茶包,冷水沖泡靜至12小時,號稱低咖啡因,保持茶的鮮味。

民眾VS.記者:「這一個,為什麼,感覺就是讓我們裡面有內容物,然後很完整呈現,包括它的包裝,我會選這個,因為我喜歡那種,杯裝裝起來的感覺。」

不過原本杯裝菁茶一杯賣20元,瓶裝款則賣30元,購買率卻是1比2,瓶裝款受歡迎,難到不怕搶原本杯裝飲料生意?手搖飲店行銷總監劉欣靜:「顧客太多種了,那我們希望把我們的觸角,用杯裝和瓶裝去做一個擴散的作用。」

因為瓶裝冷泡茶方便攜帶,也讓營業額增加2成,來客數多10到15%,手搖飲業者還打算推更多罐裝新口味,曲線瓶內加氣泡水,搭上酸甜奇異果,別家業者也特調高壓氣泡飲,罐裝瓶鎖住氣泡,業績成長3成。

手搖飲店營運總監呂立勝:「10個有8個到9個客人會買瓶裝,因為其實雖然(瓶裝)只多5元,但是第一個容量增加100c.c,第二個就真的很方便。」

儘管天氣轉涼進入熱飲旺季,涼茶涼飲仍是主力商品,罐裝提升質感,主攻「方便性」,手搖飲店不再侷限只用「杯子裝」,飲料「裝罐」來搶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商機#手搖飲料#瓶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25

0.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