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直擊!天后陣仗大 拍廣告日花百萬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8 18:37

很久沒來台灣的天后王菲,這次來拍廣告,入住的是一晚要價5萬5的5星級飯店總統套房,搭的保母車一天租金1萬2起跳,包括隨行的助理、化妝師、造型師、保全和工作人員,加起來就將近100個,大陣仗拍攝廣告,含場地租借、食宿交通,一天至少得花100萬。

包下農場一甲地拍廣告,天后陣仗很大。TVBS記者劉佳佳:「王菲在花蓮這裡拍廣告,(廣告)業者擔心遊客圍觀,媒體捕捉到畫面,為了防止廣告曝光,方圓1哩內都有管制,不讓任何人進入。」

工作人員:「叫人過來啦。」

就怕被干擾,拍攝廣告的路口,都有專人管制,工作人員一大早就到現場搭景,7、8台車停在現場,不讓媒體越雷池半步。農場人員:「可以看一下嗎?不好意思,今天不行喔,不好意思。」

就連農場員工也繃緊神經,畢竟天后出巡,不敢有任何怠慢,一共出動3台保母車,一台每天1萬2000元起跳,一黑一白包夾香檳色的王菲座車,廣告拍攝現場搭了10個帳棚,其中有一個是王菲休息專屬。農場人員:「走。」

由於拍的是牛奶廣告,主角除了王菲,當然還有乳牛,農場人員一口氣趕了10頭牛到現場,怕乳牛熱昏,也為牠們搭了棚架遮陽,拍攝過程中,先是替身幫忙走位,等到王菲上場,專人為她撐傘,化妝師補妝,甚至還有助理拿草帽為她煽風,含工作人員加起來將近100個,出場地加食宿交通,拍攝一天保守估計得花100萬。

TVBS記者劉佳佳:「天后王菲住的,很有可能這間總統套房,不過相關行程也是保密到家。」

根據了解,王菲入住的是一晚5萬5000元的總統套房,早晚餐都是全素菜單,晚餐由主廚設計,有蘆筍炒百合、起司番茄羹和南瓜廣東麵等,大多都已當令蔬菜跟菇菌類為主,因為飯店靠近拍片的牧場,居高臨下,隱私性高,可能就是天后入住的原因,這次王菲來台拍廣告,雖然只停留3天,但陣仗跟手筆已經讓人見識天后級的待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廣告#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072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