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運「奪5金4銀8銅」 中華隊暫居第7


發佈時間:2014/09/27 23:17

仁川亞運,中華健兒紛紛闖出好成績,陳麗如、溫甯萌及黃逸柔,在複合弓女子團體賽中,射下銀牌,羽球女將戴資穎,也拿下銅牌,女雙賽事方面,詹詠然、詹皓晴,以及謝淑薇及詹瑾瑋,兩個女雙組合,也紛紛搶進四強,截至9/27為止,中華隊在仁川亞運,奪下5金4銀8銅,暫居排行榜第七。

屏氣凝神,瞄準靶心,陳麗如、溫甯萌及黃逸柔,3人女子複合弓女子團體賽與南韓地主隊爭奪金牌,就差那麼一點點,最終229比226落敗,射下銀牌。

中華羽球女將,戴資穎也奪下好成績,四強賽強碰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國好手李雪芮,頑強抵抗,搶下第二局,抱回銅牌,寫下歷史紀錄,拍出台灣在亞運羽球場上的首面女單獎牌。

盧彥勳,闖進四強,台灣選手詹詠然、詹皓晴以及謝淑薇及詹瑾瑋,兩個組合分別對上大陸與烏茲別克,也以直落二的好成績擊敗對手,手牽手挺進四強賽。

中華健兒場上奮鬥,截至9/26為止,摘下5面金牌、4面銀牌、8面銅牌,暫時位居獎牌榜第7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華隊#仁川亞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3

0.0530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