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勒索20萬不成! 男開槍洩憤遭逮

記者 何佳芸 / 攝影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7 14:04

高雄一名廖姓男子,8月開車撞死一名老婦人,沒錢賠償打算落跑,居然跟爸爸的朋友,勒索20萬元!對方只肯給他6000元,他還不滿足,多次騷擾被害人住處,最後還對空鳴槍示威,幸好警方獲報後逮人,將嫌犯移送法辦。

嫌犯vs.警方:「沒關係,我以後就要你死。」

被警方逮捕,廖姓嫌犯一開始不服氣,還大聲回罵,我不要去行刑(抓去關)啦,但最後被上銬,還是忍不住跟警方求饒,但他幾天前可不是這樣,不但對被害人大聲咆哮,還勒索被害人20萬元。高市中庄派出所所長黃慶煌:「廖姓嫌犯在8月底,撞死一名拾荒老婦,打算一走了之,所以選定其父親的黃姓友人為恐嚇取財的對象。」

沒錢賠,改向黃姓被害人勒索20萬要跑路,但被害人只給6000元打發,嫌犯不滿,4度跑到被害人家騷擾,但都吃了閉門羹,讓他的怨氣越來越重。高市中庄派出所所長黃慶煌:「第5度再到被害人家中,勒索未果,對空鳴槍一響之後逃逸。」

這一聲槍響,讓被害人決定報案,警方埋伏在被害人住處,果然逮到又來勒索的嫌犯,甚至還在他包包裡找到1把手槍、

5發子彈和18公克的毒品,現在依照恐嚇、毒品危害、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等罪嫌,將嫌犯移送法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逮捕#勒索#開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4

0.0470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