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其實妳很完美! 這面魔鏡有洋蔥…


發佈時間:2014/09/25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網路新聞中心/羅婷) 鏡子中的妳,看起來如何?是美麗動人,還是平凡無奇?美國一間商場中,有面「魔鏡」會告訴妳,妳比妳自認的更美好。

人來人往的商場中,這面鏡子佇立中央,而這可不是面普通鏡子,它會互動!當妳站在這面鏡子前,它會問:「鏡中的妳看起來如何?」然後觸碰鏡面為自己評分;大多數的女性對自己都不太滿意,但鏡子鼓勵的說:「妳是個了不起的女人,妳盡心盡力照顧家人,即使生活再困難」。

每個站在鏡子前的女性,感動得眼眶泛淚、欣慰微笑,原來自己並沒有想像中不足,接著鏡中出現她的孩子,告訴媽媽是多麼令人尊敬;丈夫感性表示很驕傲能擁有這麼棒的妻子、也是最好的母親;而朋友也感謝她,在有困難時幫助他一把;最後這些女性轉過身後,家人們都意外現身,上前給她們一個大大擁抱,場面令人感動。

這是由美國德州一個女子樂團,所舉辦的活動,當她們詢問女性從鏡中看自己,感覺如何?大多數的人並不喜歡鏡中的自己,得到的是負面答案,她們決定改變女性看待自己的方式,於是利用這項活動,鼓勵女性對自己更有自信;女性將一生奉獻給家庭,即使身材走樣、容貌不再美麗、皺紋多了幾條,但其實妳真的很完美!

◎圖片擷取自YouTube

#美麗#女性#鏡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362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