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通緝犯拒攔檢衝撞 警鳴槍破窗逮人

記者 廖靖尹 / 攝影 李汪勝 鄭勝為 花蓮-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5 11:43

花蓮街頭半夜驚傳槍響!一名毒品通緝犯為躲避警察臨檢,竟開車企圖衝撞警車,員警趕緊對空鳴槍制止,並將他拖出車外逮捕,而在新北市三重,則是有一名吸毒男子遭警攔查掙脫想逃跑,員警馬上拔腿狂追,最後飛撲將他壓倒在地,過程驚險萬分。

一聲巨大槍響,汽車警報器大作,兩三名穿著防彈衣的員警,持槍對著白色轎車,大聲命令駕駛下車,但駕駛鎖在車內,就是不願意出來。

員警:「手伸出來,手給我伸出來。」

員警最後以槍柄擊破車窗,將駕駛拉出車外,制伏在地上。目擊者:「(員警)叫他出來啊。」記者:「那結果他有出來嗎?」目擊者:「他就出來,開槍完他就出來。」

這驚險場面出現在花蓮街頭,24日深夜11點半左右,警方在市區發現可疑車輛,一路尾隨,見駕駛下車買宵夜,上前想要攔檢,駕駛卻馬上躲回車內,並開車試圖衝撞員警,警方趕緊對空擊發1槍制止,事後在車上發現一包安非他命,調查確認駕駛是37歲的薛姓毒品通緝犯,將他移送法辦。

而在新北市,也出現了驚險逮人場面,花襯衫男子突然掙脫落跑,兩名員警在後頭狂跑100公尺後,一名員警猛力向前飛撲,將男子壓倒在地。

25日凌晨一點半,三重一名39歲劉姓男子,吸食毒品精神恍惚,疑似正要闖空門,遭巡邏員警發現制止、盤查,發現他手提袋內有毒品吸食器,與重達19.8公克的安非他命,準備上銬帶回,劉姓男子卻拔腿逃跑,好在員警急中生智,英勇飛撲,將人帶回偵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通緝犯#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27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