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婚攝「明星牌」 全智賢髮妝師上陣

記者 谷庭 / 攝影 蔣紀威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4 17:51

結婚是人生大事,新郎新娘當然希望自己是最美的,韓國業者為了搶台灣市場,推出明星牌,曾經幫知名韓星「全智賢」、「權相宇」,以及人氣團體「少女時代」設計髮妝的造型師,現在親自幫您來打理門面,依照新娘臉型和頭髮長度,打造出不同風格,搭配精緻手工婚紗,近年來,已經吸引了許多兩岸三地的新人,吹起另一波韓式風潮。

拿起工具,彩妝師來回打底妝,眼神專注,從額頭到下巴,全不馬虎,光底妝就要一個小時,再來眼線筆登場,依照客人眼型,一筆、一筆勾畫出深邃眼線。

韓國婚紗妝髮,明星規格各有特色,這間全智賢專用,妝感走成熟路線,另一間主打少女時代,強調薄透底妝可愛風格。

打火機點火燒竹籤,尾端燒得焦黑,直接給他放上睫毛,燙一燙,溫度剛剛好,讓睫毛翹起來,這傳統功夫,其實是讓睫毛捲度,保持自然的關鍵。韓國彩妝師:「我個人是覺得機器比較不衛生,機器上它熱度無法做調整,利用那個竹籤去燒的話,一開始會很熱,之後會退熱,去控制那個熱度,竹籤會比較有效果。」

韓國節目中,浪漫婚禮,女主角穿著手工婚紗,真美,而現在挑婚紗,也吹起一陣「韓風」。

記者谷庭:「我現在身上穿得這一套,就是當時張娜拉拍雜誌,所穿的婚紗,因為裡面有她最喜歡的手工蕾絲,搭配魚尾造型,身型會更修長。」

透過不同造型,可身塑新人體型,漂亮的不只這款,放眼望去全是精緻手工婚紗,韓式風格主打平口搭配小外套,以黑白低調色系為主,但近來,顏色款式做了不同調整。韓國婚紗業者:「台灣客戶喜歡方向不同,挑選顏色也比較多元,像是紅色、綠色、金色,都很受歡迎。」

台人喜歡的金色、粉紅色,比例增加大約佔30%,而這一年來,光是香港大陸台灣,就成長了5成,明星彩妝,搭配精美婚紗,韓國成功搶佔新人市場,也吹起另一波「韓式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攝影#結婚#婚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46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