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醫院宿舍成美容站 助理賺外快

記者 李昱菫 /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4 13:03

桃園醫院一名賴姓女助理,因為看上醫院宿舍租金便宜,居然把宿舍變成自己的美容工作室,因為有客人用Line聯絡消費後,根據地址找上門,才發現原來工作室就在醫院宿舍裡,賴姓助理涉嫌公器私用,讓民眾痛批簡直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接假睫毛、做光療指甲、保養雙腳,這些女生們最愛做的美容保養,就在這小小一間工作室裡,但這間工作室,居然就藏在桃園醫院的員工宿舍裡。

記者vs.醫院員工:「我不知道,因為這裡都住醫生,都住醫生嗎?醫生護士啊,都是自己醫院的醫生護士?對啊,沒有外人?不會啊不會有外人。」

沒有招牌沒有店面,桃園醫院1名賴姓女助理,看上醫院宿舍租金低廉,竟然把醫院宿舍改成美容站,下班時間賺外快。

醫院宿舍租金1個月才2000多元,用水用電醫院全包,如果改在外面租套房得花上5500元,加上水電費又是一筆開銷。

而且賴姓助理只透過Line跟客人聯絡,客人幾乎都是醫院同事,口耳相傳介紹才來。

桃園醫院主任余珮瑜:「目前我們醫院知道之後,立即就請她在1週內搬離宿舍,那另外她行為的部分,我們已經提院內的考績委員會要進行作懲處的討論。」

但這樣的做法明顯違反規定,因為公立醫院宿舍不能做任何商業用途,有民眾痛批簡直是浪費人民的納稅錢,賴姓女助理開業已經1年多,醫院管理階層坦承有疏失,日前也著手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宿舍#違法#美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0421

0.1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