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支監視器壞15支 屋主被偷5次抓嘸人


發佈時間:2014/09/23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高雄一位許姓屋主,寢具行從7月底開始進行整修,沒想到從8月中開始,一個月內被連偷了5次,從電纜線、冷氣、地上銅線都不放過,損失大約8萬。但屋主報案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16支竟然有15支全壞,通報後也沒人來修,屋主痛批太誇張,這樣真的抓得到宵小嗎?

正在整修的5樓透天厝,外頭貼著一張公告,小偷你偷夠了嗎?我正在看著你,屋主許先生因為房子一直遭到小偷光顧,從熱水氣的電纜線、電鑽、延長線,到窗型冷氣,光一個月就被偷了5次。

屋主許先生:「整個階梯的銅條就這麼被破壞了。」

為了抓賊,自己加裝攝影機,沒想到也被偷了,總共損失8萬元,許先生只好求助警方,沒想到周圍共16支監視器,竟然15支都壞了,唯一1支能用的,卻沒拍到小偷身影,屋主痛批實在太誇張。屋主許先生:「所以小偷為什麼膽敢向警方挑戰,不是沒有原因的。」

轄區派出所員警:「監視器部分,業務不屬於我們。」

轄區派出所說,已經報請相關單位修復,但卻遲遲沒來裝,雖然警方強調會加強巡邏,但唯一的希望監視器,沒能發揮效用,萬一小偷囂張再上門,屋主損失又該找誰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0635

0.20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