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球串連呼「救地球」 明星上街抗暖化

記者 彭惠筠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21:23

全球各大城市包括紐約、巴黎等地,大家共同走上街頭呼籲重視氣候變遷議題,不少名人跟明星也跟著上街,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也在紐約現身,另外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被聯合國任命為和平大使,希望用明星的影響力,帶頭一起對抗暖化。

鯊魚烏賊都跳出來敲鑼打鼓,在澳洲這一頭還有大海龜,全球城市大串連,都是為了影響全人類的「氣候變遷」議題。

倫敦、墨爾本、柏林,光是紐約就有31萬人上街為地球吶喊,群眾中也赫然發現好萊塢影星馬克魯法洛。

演員馬克魯夫洛:「我是為我的小孩而來,他們是我最愛的人,我看到世界正快速改變中,我想要盡我的能力給他們應該看到的美好世界。」

為了下一代上街的不只明星,還有前副總統高爾、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龐克教母也出現在倫敦街頭,會選在此時上街,就是因為各國領袖將在9月23日到紐約參加氣候變遷會議。

才剛被任命為和平大使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也將出席演說。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如同我所說的,這不是謙虛之詞,我真心地希望能將這個角色的工作做好,同時我也很期待在大會上的正式演講。」

動用明星力量希望喚起群眾意識,就是因為全球暖化真的迫在眉睫,根據英國研究,北極冰帽正在快速消失,每年全球氣溫更是頻頻破高溫紀錄。

CNN氣象主播:「當你看看1月到8月的氣溫紀錄,今年是1981年後第3溫暖的一年,我們還在往更高溫的紀錄邁進,這些話我們年復一年地重複,這些領袖們必須做更多。」

寄望各國領袖加快腳步,就盼望氣候會議不要只是大拜拜,能多點實際行動。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暖化#溫度#高峰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464

0.1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