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陽岱鋼敲「逆風全壘打」 第23轟到手

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2 21:20

台灣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21日對戰樂天金鷹,敲出本季第23轟,而且還是支逆風飛行的全壘打,幫助球隊比分首度領先樂天,而陽岱鋼的公益計劃金額也累積到了69萬台幣。

火腿21日對上樂天金鷹,陽岱鋼第23轟出爐了。球賽轉播員:「這球飛得相當高,在逆風裡飛行,出去了全壘打!」

陽大帥這一棒不得了,逆風也沒在怕,硬是把球掃到左外野,雖然本季第23轟是支陽春砲,不過卻幫助球隊在4局上半比分首度超越樂天。

球賽轉播員:「陽岱鋼陽岱鋼,可以聽到觀眾席在高呼陽岱鋼!」

這場比賽本壘板有夠熱鬧,2支球隊緊咬著對方不放,你來我往互換領先,陽岱鋼拚了命守備,1個飛撲可惜沒接到,打完5局火腿取得9比6領先。

球賽轉播員:「打擊的是藤田,往右外野飛去,松井跑回本壘比了勝利的手勢,樂天拿下3分,10比9成功逆轉。」

樂天在第8局吃下3分領先火腿1分,不過薑還是老的辣,稻葉篤紀1支強勁的安打,送回隊友追平比分帶動攻勢,9局上火腿也回敬3分,12比10再次超前。

球賽轉播員:「森山還是被3振了。」

終場火腿就以12比10,2分之差獲勝,2隊最後總計揮出22支安打,陽岱鋼的公益計畫金額也累積到69萬台幣。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偉殷#棒球#大聯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7

0.0518

0.1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