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律師請好了!」 周譽騰母淚勸兒投案


發佈時間:2014/09/22 12:25

殺警案第9天,主嫌周譽騰至今下落不明,母親心急如焚,「說律師已經請好了,要他快點投案」。現在傳出他人躲在中南部,但警方不僅找不到人,又查出另一名竹聯幫涉案重大的主嫌,22歲的郭士均,當天就是他開著車載一票小弟,到夜店門口聚眾毆警,他跟萬少丞等人一樣,都是酒店經紀,警方已經根據車牌號碼循線追捕,至於在逃的周譽騰,警方策動母親,希望用親情的力量讓他主動投案。

殺警嫌犯周譽騰已經逃亡第9天,黑白兩道都在找,傳出他藏匿在中南部,警方策動他的母親玲姊,隔空喊話,要兒子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已經請好律師,要他快出面投案。

主嫌周譽騰:「希望我老婆每天都像今天一樣。」

周譽騰原是竹聯幫玄武堂的成員,但打架圍事,全遭警方掃蕩逮捕,混不出名堂,所以改投靠四海幫,卻又因為打牌積欠兄弟百萬賭債,只好再加入中山聯盟,擔任酒店經紀,因為作風強悍,收了幾名小弟,但案發後他猶如人間蒸發,警方找不到人,如今又有落網小弟抖出另一名殺警主嫌。

警方調閱監視器,根據作案車輛追查到22歲的車主郭士均,當天載著一票黑衣人圍毆薛真國,他和萬少丞等人同樣也是酒店經紀。即便主嫌逍遙法外,但夜店一到假日依舊生意興隆,傳出有網友串連,要讓市長郝龍斌不好過。

台北市長郝龍斌(09.19):「這些治安的死角,我們一定會查到倒為止!」

三天前,郝龍斌才烙下重話,要嚴查殺警嫌犯,重振治安風氣,但如今隨著殺警主嫌一天沒到案,恐怕難拾市民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譽騰#投案#逃逸#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35

0.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