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中山聯盟」自保! 5主嫌皆酒店經紀

記者 王百櫻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9:32

殺警案當中,主嫌周譽騰至今還沒落網,外傳他犯案後把手機丟棄,人躲到台中,專案小組透過其他嫌犯供詞,希望掌握更多他的線索。不過警方辦案也發現,這回案件中,不論是主嫌還是其他相關人,都自稱是來自中山聯盟,但曾經涉入黑幫的人士指出,根本沒有這個幫派,中山聯盟是由一群酒店經紀組成,擔心被欺負才聚在一塊,平常靠LINE互相聯繫、支援,全盛時期多達300人。

殺警案主嫌周譽騰女友:「祝你生日快樂。」

慶生唱生日快樂歌,露出靦腆笑容,或是周譽騰和女友留下親密合照,2人感情很好,殺警案進入第8天,目前在逃的主嫌周譽騰,警方查出,他是四海幫海聯堂份子,傳出他可能躲在台中,但手機已經丟棄,專案小組還在和他鬥智,透過其他落網嫌犯,找出更多線索。

殺警案主嫌周譽騰:「願望希望大家乖一點,會想一點。」

除了周譽騰,其他主嫌陸續遭收押,警方發現,這回殺警案中,涉案嫌犯自稱是中山聯盟,由一群酒店經紀組成,像蕭叡鴻、萬少丞和周譽騰分別隸屬不同幫派,但每間酒店都有黑幫圍事,如果到別間店載小姐上下班,不小心和店家發生衝突,這時經紀會撂中山聯盟成員前來支援幫忙,避免被欺負,在全盛時期人數多達300人,經過掃蕩後,目前約只剩下50人。

曾涉入黑幫人士志剛:「中山聯盟是他們(酒店經紀) 自己取的,沒有所謂的中山聯盟,那他們(酒店經紀)帶小姐去夜店玩,一個經紀在挖小姐,他一定要面子,那因為面子的關係就可能造成衝突。」

中山聯盟成員大多是幫派中年輕份子,平常靠LINE和微信通報訊息,隨時互相支援,不只聽從幫中大哥指揮,現在遭警方鎖定,成員趕緊退出群組自保。隨著案情輪廓逐漸明朗,還剩未到案的周譽騰,面對黑白兩道夾殺,就看他還能躲多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店#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58

0.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