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餅乾上有婚紗照! 烘焙師自製吃的喜帖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1 19:22

你看過可以吃的喜帖嗎?在台南有一名烘焙師傅要結婚了,他突發奇想,把自己的婚紗照印在特製的餅乾上寫上名字及日期,做成喜帖寄給親友,果真讓人印象深刻!現在這另類喜帖,也變成棒棒糖及夾心餅乾,成了他全力推銷的熱門商品!

有人選在美麗的教堂拍婚紗,有人獨衷在這愛的宣言面前留下見證,這一張張的浪漫的婚妙照,如果做成喜餅,你可以想像嗎?民眾:「好特別喔!」

它可以是方的,也可以是圓的,就這樣變成了棒棒糖、夾心麥牙餅,要不就把Q版的新郎新娘給印在餅乾上,寫上名字、結婚日期,裝進信封裡,成了另類喜帖!

民眾:「把你們兩個吃下去,怎麼捨得呢?讓他們兩個結為一體,決定要拍下來保留,一定要把它吃掉!」

原來把餅乾當喜帖的新郎,就是他!新郎:「因為我自己是烘焙師傅,剛好自己要結婚了,當然要設計一個很特別的喜帖。」

可是餅乾表面不是平的,怎樣才能把喜帖或結婚照印得漂亮,他可花半年的時間研究,這花招可是讓剛進門的老婆,笑得合不攏嘴!新娘:「吃了永遠會記得我們,這些好朋友。」

現在烘焙師傅把創意變成賣點,緍紗照夾心餅、喜帖棒棒糖,只要你喜歡,全部客製化,搶攻喜宴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喜帖#婚紗照#結婚#餅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3

0.122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