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嘆「萬少丞走歪路」 姊每年許願盼改過

記者 張雅惠 / 攝影 何佳陽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20 14:49

其實萬少丞一直有個非常掛心的人,就是從小相依為命的姐姐是個業餘模特兒,在萬少丞跟爸爸萬年祥漸行漸遠後,姐姐曾經苦言相勸過萬少丞離開黑道,每一年的生日願望,姐姐除了祈禱爸爸身體健康,更希望弟弟趕快回家,但恐怕這個願望,因為萬少丞犯下大錯,一家人團員的美夢,暫時無法實現了。

白皙肌膚、面貌佼好,有著修長美腿好身材的長髮正妹,就是犯下殺警案嫌犯萬少丞的姐姐,跟萬少丞長的很像,姐弟倆有個很明顯的共通點,就是對朋友都很有義氣。

記者vs.店員:「來過幾次這樣?2、3次,我看過2、3次而已,人怎麼樣?人不錯啊!」

實際走訪,萬少丞姐姐常光顧位於五分埔的店家,只見過幾次面的店員都對她讚不絕口,萬少丞姐姐還常在臉書上幫朋友打廣告,本身是業餘模特兒的她,還拍過電視廣告,但臉書上,全都是跟朋友開心出遊的回憶,但跟家人的照片卻是少之又少,因為對萬少丞的姊姊來說,這個家少了弟弟萬少丞,一直無法圓滿。

曾經生日願望除了許願老爸可以很健康,第二順位就是希望弟弟能夠趕快回家,甚至姐姐還po文,為什麼你會變成這樣,扭曲、怨世、狂妄,況且沒人逼你,根本沒必要這麼辛苦走這條路,一直在逼迫的只有你自己,大家都在等你回家,只要一句改過真的可以重新開始,但總是等不到你回家,總是等到失望。

萬少丞跟姐姐是萬年祥的非婚生子女,兩人從小由奶奶帶大,疑似是因為萬年祥後來結婚又生了一個兒子,讓萬少丞難以接受,跟父親關係開始緊張,這次投案也是透過姐姐苦言相勸,萬少丞才出面,曾經在萬少丞姐姐po的全家福卡片旁邊留言思念,萬少丞卻回應,真的可是回不去了,對照姐姐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格外令人感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4

0.0392

0.1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