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薛貞國頭七前 父親勸說萬少丞投案


發佈時間:2014/09/19 18:42

夜店殺警案最新進展,涉嫌教唆主嫌之一萬少丞,今天在父親萬年祥勸說下,向警方投案,員警也逮捕另外五名共犯,年紀都在20歲上下,其中一名22歲的王姓男子是被人指認出的,另外董姓和張姓男子當天疑似負責開車載人到現場,三人都是現役軍人,也是萬少丞的小弟。

萬少丞vs.記者:「你撂人去夜店嗎?你和警方有什麼深仇大恨?」

逃了6天,主嫌萬少丞終於在律師的陪同下,向台北市刑大投案,可能是在父親萬少丞勸說之下,態度才軟化,萬少丞面無表情走進分局,當天就是他,號召大批竹聯幫和堂份子到現場助陣,原本是要替曾威豪出氣,沒想到刑警薛貞國到場,場面失控,演變成50人圍毆殺了警察,警方陸續拘提相關共犯,19日下午台北市刑大逮捕5人,刑事局抓一個,其中,22歲的張姓男子是被其他涉案人指認,警方前往拘提,另外張姓和董姓男子都是當天開車的人,疑似載人到場助陣,他們三人現在都還在當兵,警方懷疑他們都是在逃主嫌萬少丞的手下,全都送到分局進一步偵訊。

記者吳奕慧:「為了抓殺警嫌犯警方大動員,光是台北市刑大,就出動了5個單位同時查緝,另外刑事局也加入了,因為警方懷疑其實在案發之後,主嫌就已經離開台北市。」

竹聯幫某些堂口在台中有據點,他們會藏在那裡嗎?

TVBS記者蕭涵:「也可能兩人直接逃到中南部,但高雄夜店相對較少,酒店舞廳多半集中在中山和四維路,以南部文化來說,地方角頭地盤劃分不明顯,大家都會互通有無,因此兩人躲到哪大家都知道,恐怕藏不久。」

主嫌犯案後不敢使用手機,造成追蹤上的困難,不過背景特殊,層層人脈便是查緝脈絡,他們雖屬不同幫派,但都在中山區擔任酒店經紀,年輕一輩的中山聯盟,警方先從這裡下手,或是透過管道聯繫中部和南部幫派勢力,內部調查或是收集消息,掌握主嫌藏身之地,再來就是全天候監控,了解他們是否有上網或是通訊紀錄。

萬少丞到案,還有周譽騰在逃,他被指控是當天在現場吆喝「殺死他」,激化群眾,警方透過各種管道,希望在死者頭七前,陸續逮捕兇手,揪出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嫌犯#頭七#殺警#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52

0.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