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帶子彈出院!一中槍擊警中2槍 1顆卡肝

記者 陳和琳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9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這個月1日台中一中商圈發生警匪槍擊案,員警張宏彰沒穿防彈衣破門攻堅,被打中兩槍,緊急送醫搶救,十多天治療終於可以出院,而他是帶著子彈出院的!醫師說,其中一顆子彈卡在員警的肝臟,若是在受損的肝臟開刀取出子彈,會讓病人更虛弱,而子彈留在肝臟內,若一開始沒影響,日後也不會有大礙。

員警張宏彰穿格子襯衫,從胡市長手中,接過馬英九總統的祝福卡片,十幾天前,他身中兩槍,一度命危,經過治療,可以辦理出院。豐原分局員警張宏彰:「還是在第一線,從事第一線查緝犯罪。」

一中商圈槍擊案,張宏彰為了抓嫌犯身中兩槍,送醫搶救,其中一顆子彈射中肝臟,跑到橫隔膜穿出體外,造成大量出血,醫療團隊緊急開刀、栓塞止血,另一顆子彈卡在肝臟裡面。豐原分局員警張宏彰:「體內的這個彈頭,可能就是對自己本身日後留下來的印記,曾經有這種算是一個功勳。」

帶著子彈出院,張宏彰恢復情況良好,也能正常走路,醫師說他的肝臟,被子彈打中,組織破壞受損,還殘留血塊,但評估可以體內自行吸收,回家療養。中國醫藥學院醫師:「子彈進到肝臟裡面,如果一開始沒有發生任何問題,以後要發生問題的機會,其實是沒有。」

康復出院,受傷的員警張宏彰今年41歲,原本是交通警察,兩年前考上偵查隊,辦案總是衝第一,曾經參與蛇蠍女分屍命案,負責押解女嫌犯回現場模擬,這一次在一中商圈沒穿防彈衣,就衝到第一陣線,被歹徒開兩了槍差點喪命,但他不畏懼,希望身體趕快恢復健康,重回工作崗位,發揮警察使命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5

0.0650

0.1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