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紅包! 8千名花蓮清寒生獲千元禮券

記者 李汪勝 花蓮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花蓮的低收戶最近收大大紅包,縣府將發放4千萬的經費,提供低收戶救濟金,每戶3千元,另外縣內8千名清寒學生,每人可分得1千元的文具禮券,另外從下學期開始縣內3萬3千名國中小學生,學雜費將全免,這項政策也成為全台首創。

小朋提著採購籃開心挑文具,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一旁還有許多叢書,喜歡就能帶回家。小朋友:「我想買彩色鉛筆。」記者:「還有呢?」小朋友:「還有幾本書,我喜歡看書。」記者:「想要買什麼?」小朋友:「筆記本。」

家長:「我覺得可以幫助到一些家庭,比較困難的,然後小朋友還可以學習。」

由愛心企業與大陸首善陳光標,捐款的4千萬元,花蓮縣政府將提供縣內低收入戶,每戶3千元的救助金,8千名清寒學生,每人1千元的文具兌換券。

花蓮縣長傅崐萁:「這次我們所有的清寒家庭,包括小學、國中、高中、大學的這些子女,每個人1千塊錢,總共8千位的清寒子弟,1千塊錢的文具兌換券。」

另外從下學期開始,縣內國中小學生,的學雜費包含營養午餐費,也將全免,初估將有3萬3千名學生受惠,這項政策也成為全島首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低收入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339

0.1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