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像!五月天怪獸新片 網友:撞臉星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9 12:51

五月天單飛不解散,團長怪獸放下吉他,轉戰電影圈注入熟男新血,更是突破過往帥氣模樣,完全不計形象讓粉絲都很驚訝,不過最新劇照釋出,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這滄桑的造型,乍看之下,怎麼跟周星馳有點像,甚至還有網友搞笑的問說,難道這是星爺的新片嘛?

電影《逆轉勝》:「謝先生您目前的工作是…?我在南部做雞!」

五月天怪獸放下吉他,在電影中首挑大樑,當起撞球教練,成了崩壞大叔。

電影《逆轉勝》:「拜託你注意一下個人衛生好不好?」

蓄鬍亂髮、挖鼻孔、蹲在鐵路旁梳洗,突破過往帥氣模樣,不計形象樣樣來,讓看過預告的粉絲印象深刻,也替電影圈注入熟男新血,不過這樣滄桑造型,就被網友說跟他很像…。

電影《長江七號》:「但是他真的作弊,誰不作弊啊?」

周星馳在長江七號飾演單親爸爸,擺在一起看,兩人一樣不修邊幅,也都留著鬍子、穿著破爛衣服,還真的有點相似,就連怪獸新片釋出的電影海報,都被網友說,這角度也太像星爺了吧!這不是怪獸,是星爺,還有人搞笑問,難道這是星爺的新片?不過怪獸被說撞臉不是頭一遭。

藝人王識賢:「你的腳印留置我心肝。」

演歌雙棲的王識賢,之前就被說跟怪獸長很像,連王識賢女兒都有認錯過,不只王識賢,怪獸也被說跟翁立友有點神似,這次怪獸以新人形象出現,除了星爺、王識賢、翁立友,但這三人之間又不太像,被拿出來比較,也是因為怪獸的髮型加上角度問題,掀起討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怪獸#明星臉#周星馳#電影#五月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6

0.0816

0.2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