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越久越燒錢!待毀餿油品 支出另計


發佈時間:2014/09/18 15:01

這一次受到餿油影響的店家,除了營業損失之外,現在回收回來的商品,要等衛生局來清點完之後,才能一次銷毀,這些商品擺越久,對店家來說,又是另一筆損失,像是龍鳳水餃,還特地另外租倉庫,擺放有問題的商品,就怕和正常品混淆,業者估計,全部回收的物流費加上倉庫租金,大約就要多支出30萬!

用到餿油,回收回來的商品堆積成山,像是這一次在回收名單的龍鳳水餃,現在還沒回收完畢。龍鳳水餃公司副總王永強:「還未核准銷毀之前,必須要先集貨,那這個倉庫是我們另外再租的冷凍倉庫。」

為了怕問題商品和正常品混淆,龍鳳水餃特地在仁武租倉庫,這一個禮拜,商品陸陸續續在回收,預計要把所有誤用到餿油的水餃,117萬顆回收完畢,在一次銷毀,光是倉庫租金和物流費用,預計就要30萬,團購名店老克明蔥油餅回收,3000公斤的蔥油餅,光是冰存的冷凍庫費用,就要超過15萬。

這些都還不包括員工的人力費用,回收回來的產品,要等待衛生局來清點,才能銷毀,各地衛生局最近比較忙,得輪流安排時間,對大多的店家來說,等越久、額外增加的成本負擔就越大,受餿油波及的損失不在話下,但是有些沒用到餿油的,生意也意外變得冷清,像是嘉義的福義軒。

民眾:「大家都害怕就不敢吃呀。」

民眾:「有啦,(生意)有比較差。」

著名的蛋捲、方塊酥,在路邊攤販的車上,堆的滿滿滿,攤商認為現在是淡月,本來買的人就比較少,再加上食安風暴,確實降低了民眾的消費意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餿水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7

0.1507

0.2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