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BRT站內跑馬「捷捷捷捷…」 字幕也跳針

記者 廖容瑩 / 攝影 陳勝偉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7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BRT又出包,這會被乘客拍下,站內的LED跑馬燈顯示,出現「跳針」字幕,而BRT公司澄清,當天是在進行測試,資訊牌沒有問題,只是字幕上不斷出現「捷捷捷捷…」,乘客拍下搞kuso,說BRT也學起姐姐謝金燕,跳針跳針了。

BRT快捷巴士,字幕也走「捷捷」風,LED顯示燈,「捷捷捷捷」無限循環,讓人想起了這個。謝金燕《姐姐》:「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跳針跳針跳針,叫我姐姐。」

字幕跑馬燈大跳針,顯示的文字重複再重複,乘客拍下搞KUSO,說一看到,腦中自動浮現《姐姐》的旋律,還自己配音做成短片,但好笑之餘,還是覺得BRT狀況不斷,實在很落漆。

投訴民眾洪先生:「就是一直跳針跳針,應該等它完全準備好再上路,不應該趕鴨子上架。」

BRT公關蔡宜道:「測試的時候,造成說字幕連續出現,所以才會有民眾拍到說,有看起來像跳針的狀況。」

BRT澄清,乘客拍下站內資訊牌跳針的狀況,是剛好旅客動態資訊和多媒體LED系統測試中,9月底前都可能碰上,不是壞掉;只是BRT還沒準備好就上路,難怪這麼容易就被乘客挑出毛病,字幕也學起姐姐謝金燕,跳針跳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跑馬燈#BR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504

0.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