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感受魅影旋風 蕭敬騰、韋禮安朝聖


發佈時間:2014/09/16 21:53

百老匯經典《歌劇魅影》的星光場,在伍佰,楊乃文觀賞後,蕭敬騰、禮安也去感受魅影旋風。

百老匯經典《歌劇魅影》星光場,繼搖滾天王伍佰、楊乃文等歌手觀賞後,金曲歌王蕭敬騰、創作才子韋禮安也前來感受這股魅影旋風,魅影旋風吹進演藝圈,金曲歌王蕭敬騰一身休閒穿著,要來感受結合音樂及視覺的藝文饗宴。

歌手蕭敬騰:「大家都聽過很久了,我也聽過很久了,就是還沒機會看,聽說這次是非常完整的,然後又在巨蛋,所以我非常期待。」

繼前一波星光場後,創作才子韋禮安、懷秋和畢書盡等歌手,也特地朝來朝聖。藝人大嘴巴懷秋:「在美國校外教學的時候其實就有看過,在高中的時候,但是那時候是小毛頭比較愛玩,我就沒有太注意到內容是什麼,所以我這次是抱著好好把這看完的精神。」

歌手韋禮安:「來朝聖的感覺,很期待,因為會知道有很多的機關,所以其實看DVD跟看現場會完全不一樣。」

《歌劇魅影》原始卡司原聲帶,曾創下英國音樂史上第一個排行榜冠軍的紀錄,它陸續在美國和英國晉升金唱片及白金唱片,全球銷量超過4千萬張,音樂劇至今仍在全球各地巡演,魅力依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歌劇魅影#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9

0.1025

0.2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