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版「Running Man」 還沒播挨批了無新意

記者 劉佳佳 / 攝影 劉佾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6 12:01

大陸節目看準韓流趨勢,不惜砸重金買下版權翻拍,像是日前《爸爸去哪兒》或是《花漾爺爺》一播出在大陸就夯到不行,就連韓國超夯節目《Running man》都被打造成大陸版本《奔跑吧兄弟》,14日還被網友拍到Aagelababy等7位主持群,還有台灣藝人歐漢聲,都跑到韓國錄影,加上遊戲內容與原版太過相似,讓不少喜愛原版的網友吐槽毫無新意。

陸節目《奔跑吧兄弟》宣傳片:「跑起來你能贏,奔跑吧兄弟。」

女星Aagelababy大呼口號,為大陸節目《奔跑吧兄弟》拍攝宣傳片,不只翻拍韓國超夯節目《Running Man》,日前還找原班人馬來站台。韓綜《RunningMan》主持群:「祝這次在大陸電視台播出,奔跑吧兄弟大獲成功。」

宣傳大手筆,毫不馬虎,14日還被網友拍到,除了Angelababy、鄧超等7名大陸版主持群,就連最近才閃婚的台灣藝人歐漢聲,也當起特別來賓,通通跑到韓國錄影,但明明就是大陸節目,就有不少大陸網友反彈。

在網路上留言說,花了重金複製人家的節目,連主持人全員都來錄第一集,還親自跑到韓國,不能讓節目這麼抄襲下去了,毫無新意,求求話題,會這麼說。網友拍攝片段:「腳受傷了,沒看到。」

看看網友拍攝片段,一樣是找來兩組人馬進行PK,穿上不同顏色的衣服,進行撕名牌的遊戲,不管是網友片段或是宣傳片,都幾乎跟韓版《Running Man》很雷同,換湯不換藥,比起以往。大陸節目《爸爸去哪兒2》:「爸爸,我也吃不完,吃不完你又拿,我只是要拿起來看。」

同樣打出不一樣的陣容,星爸、星媽卸下明星光環,跟家中寶貝互動,當時在大陸一播出造成轟動,不過這次複製韓綜砸下重金,節目都還沒播出,就先有反彈聲浪,到底砸大錢能不能賺到收視率,還是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抄襲#實境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4

0.0511

0.1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