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班牙度假勝地 驚傳砍頭殺人案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5/14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5/14 13:17

5月13日,西班牙知名度假地點田尼麗夫島,驚傳殺人案!一名流浪漢在超商內,隨機砍殺一名婦人,還拿著她的頭顱,逃跑到大街上,警方立即就將歹徒制伏,但是這起驚悚的事件,還是引起當地民眾譁然。

西班牙度假勝地田尼麗夫島,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

一名28歲的保加利亞籍流浪漢,突然在超商內拿起刀子,就朝著一名62歲的英國籍婦人砍去,男子從她的脖子下手,連續行刺多刀後,將女子的頭砍下,然後拿著衝出商店。

民眾:「我看到頭顱飛出來,那名男子用手抓住頭顱,警察試圖抓住他,他將頭顱朝上拋出,然後掉落在電話亭附近。」

警方以及超商保全人員,衝上來和男子一陣扭打後,才將他制伏在地,光天化日之下,發生殺人事件,附近居民都驚呼,不敢置信,目擊民眾回想事發過程,更是忍不住顫抖。民眾:「這真的是太可怕了!你根本看不到她的臉,因為上面全部都是血水!」

根據報導指出,這名男子有著暴力傾向,過去就曾因為攻擊傷人,被送醫院精神治療,2011年2月才剛出院,沒想到這次就犯下這起罪行,有民眾質疑,政府明知道,這名男子具有危險性,為什麼還會讓他在街上閒晃,西班牙政府目前,已經介入調查責任歸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殺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649

0.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