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犁記退貨堆積成山 全天冷氣「吹餅」

記者 谷庭 / 攝影 鐘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9/15 13:34

台北犁記現在店裡全是堆積成山的糕餅,等國稅局來清點數量再銷毀,但這些退貨餅都已經過期,只能24小時開著冷氣吹餅,就怕腐壞變酸,也讓老師傅們越看越心酸,因為在犁記30年,從沒在店舖內看過「過期的餅」,以往當天生產一定都全賣完,如今看到這些完好如初,沒有用到餿水油卻得被銷毀的糕餅,老師傅直說心很痛。

台北犁記庫存區被紙箱大軍攻陷,每個裡頭裝著200、300個餅,綠豆椪、蛋黃酥、小月餅,分門別類擺整齊,過去一餅難求,現在全被客人拿來退貨,等著要銷毀,讓老師傅很感慨。

台北犁記張師傅:「(過去)一樣是每天生產,每天販售,並沒有過期這種情形,一直囤放我們自己整個倉儲區裡面,當然是會(腐敗)的危險。」

張師傅從當學徒開始就在犁記,30年從沒看過店內有過期的餅,如今看著辛苦捏的餅,越想越心酸,加上餅不加防腐劑,只能放六天,客人退貨的餅全都過期,只能白天黑夜,冷氣不間斷,保持24度,不然過期的餅全會發酸發臭。

記者:「每一顆都手工捏的?」台北犁記張師傅:「心都在痛了,說真的心都在痛。」

國稅局也將再來清點數量,核對營業稅,再銷毀堆積成山的糕餅,台北犁記從上到下的員工,更是從中秋節前就沒休息,事件爆發,親上火線全力處理,沒休假身體累,但員工心裡捍衛百年老店商譽,仍選擇忍住不捨、委屈,挺下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犁記#糕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6

0.0328

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