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如國王般享受! 摩洛哥超奢華飯店


發佈時間:2014/09/15 10:49

北非摩洛哥旅遊業興盛,一間由皇室經營的飯店被認為是世界上最奢華的飯店之一,房客可以享有獨棟的雙層別墅,不只室內裝潢氣派,還有空中花園可以欣賞城市美景,游泳池、SAP設施一應俱全,飯店內甚至有專屬的藝廊,展出知名藝術家作品,提供有如國王般的頂級享受。

典雅精緻的大廳充滿濃濃異國風情,噴泉被玫瑰環繞著,旁邊還有冰鎮的香檳,再往裡面走,一張舒適寬敞的大床,燈光、裝潢都是最高檔,入住摩洛哥的這間飯店,旅客就像是國王一樣,能在這裡度過奢華假期。

飯店行銷經理:「在這個私人又與世隔絕的環境裡,你可以盡情享受,但飯店位在馬拉喀什的市中心,客人在住宿的同時,也能發掘城市之美。」

由摩洛哥王室經營,這個豪華度假村標榜最頂級的獨棟別墅,屋頂上有個漂亮的小花園,能眺望地標清真寺建築,水療SPA設施,加上室內室外2個游泳池,徹底放鬆享受。

摩洛哥旅行社經理:「你來到這裡消費,遠比在歐洲能體驗的更豐富,等於你花少一點的錢,就能得到五星級的體驗。」

一晚要價5萬美元,優質服務超乎想像,飯店和英國藝術家合作推出獨家藝廊展覽,把飯店變成美術館,這個金色展品裡還另有玄機,裝的是美國嘻哈樂團尚未發行的新專輯,讓不一樣的文化激盪出新火花,鎖定金字塔頂端客層,打造獨一無二的住宿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摩洛哥#五星級飯店#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9

0.1130

0.2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