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力爭反轉抗韓流 日音樂人野台開唱


發佈時間:2014/09/14 14:32

日本的音樂市場規模,一年將近有30億日圓的產值,不過最新調查卻顯示,日本的音樂市場正在快速萎縮,2013年甚至只有2012年的87%左右。為了開拓市場,日本音樂人這幾年積極開發亞洲市場。尤其是對日本文化接受度高的台灣,不少日本音樂人擺脫過去只來開演唱會淘金的格局,反而勤走台灣大小音樂祭表演,和歌迷近距離接觸,希望能把台灣當成海外基地,開拓新的市場。

日本歌手Che'Nelle:「寶貝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這首歌,香奈兒的「寶貝我愛你」,是不是讓人耳熟能詳呢?這首歌的作詞作曲人,其實是他。日本歌手MIHIRO:「寶貝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日本歌手,MIHIRO。日本歌手MIHIRO:「在整個亞洲播送著自己寫的曲子,還受到大家喜愛,這真的是…活著真好。」

活著真好,這是MIHIRO最真實的感受。出道五年,MIHIRO總算有了成名曲,而且這首歌還跨出日本,連來台灣開唱,都有歌迷跟著一起哼。

日本歌手MIHIRO:「(台灣的)大家都會跟著唱,BABY I LOVE YOU I LOVE YOU,登登登登ONLYONE這樣,才第一天就讓我很感動。」

像MIHIRO這樣,定期來台灣開唱的日本歌手,這幾年越來越多。他們不見得是辦大型演唱會,反倒勤走音樂祭演出,嘗試和台灣歌迷近距離接觸。凡人譜主唱山村隆太:「在感情的表現上,可以感覺到非常有爆發力。」

凡人譜貝斯手尼川元氣:「台灣歌迷很直接的,去接受我們的演出,這對我們真的帶來很大鼓勵。」

和五月天已經是好哥兒們的凡人譜,也是勤走台灣的日本歌手代表。台灣AMUSE社長市毛琉美子:「因為有很多歌迷,支持日文歌曲,所以我們旗下的歌手,海外演唱會都是從台灣開始的。」

AMUSE社長畠中達郎:「我們希望為年輕人帶來更多娛樂服務,所以就算離開日本市場,我們還是希望能擴張,服務年輕人的版圖。」

不再只把台灣,當成辦演唱會淘金的地方,日本歌手扎根台灣,只希望能和台灣歌迷,建立更深厚的情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歌手#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480

0.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