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企業推動環保節能 發行綠色債券


發佈時間:2014/09/13 21:24

亞洲50強企業,半導體封測廠是國內唯一上榜的公司,企業考量永續經營,發行綠色債券,持續在台灣及其他營運所在地區推動環保、節能所需各項投資計畫。

落實對環境保護,以及節約能源的承諾,半導體封測廠發行總額3億美元的3年期海外公司債,是國內,同時也是亞洲第一個發行綠色債券的製造業公司。

半導體封測公司財務長董宏思:「利用綠色債券的發行能夠告訴大家我們對於環保跟節能上面長期投資的承諾,投資者對這個債券也十分踴躍,承銷商最後收到20億美元以上的訂單,超額預購6倍以上。」

綠色債券源自北歐,是鼓勵企業利用這項籌資工具,籌措環保相關資金,用在節電和廢水處理等措施。企業追求獲利與創新,同時重視環保,成為富比世雜誌2014年,公布的亞洲50強上榜的企業。

半導體封測公司營運長吳田玉:「企業的核心價值,實際上是最重要的事情,社會責任包括綠色環保環安衛,這些都是一些很重要的努力的目標。」

綠色債券相關計畫的效益,都會經過歐洲獨立環保機構審查驗證,資金運用也將由獨立會計師定期追蹤監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債券#企業#節能#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9

0.0446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