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婚循韓式古禮! 許茹芸接紅棗盼生子


發佈時間:2014/09/13 13:08

演藝圈喜事不斷,傳出已經求婚成功正在籌備婚禮的周杰倫,日前到北京出席活動,大方回答關於婚禮的問題,手上還疑似帶著婚戒,而早就登記成為人妻的許茹芸,12日晚間在首爾舉辦韓式傳統婚禮,許茹芸跟老公穿著韓國傳統服裝接棗子象徵「早生貴子」,現場只邀請了200人來參加,其中也包括好友李心潔跟楊采妮,還有張艾嘉等人,一起來參與她的人生大事。

穿著韓國傳統結婚禮服,早就登記成為人妻的歌手許茹芸,臉上點著兩點紅,一會倒茶,一會向長輩行大禮,12日在韓國首爾正式舉辦結婚典禮。

大陸媒體:「從曝光的現場照片來看,婚禮採用韓國古禮方式,新人都穿著韓國傳統禮服,行傳統禮,網友紛紛表示,好似韓劇場景。」

婚禮照片曝光,被網友讚嘆好像拍韓劇,許茹芸走韓式傳統婚禮路線,先是穿得一身紅展現喜氣,拿著布和丈夫一起接男方親戚丟的棗子,象徵「早生貴子」,許茹芸更俏皮的跳到擔任韓國娛樂高層,老公的背上獻上香吻,之後換了另一套粉色韓服,端坐拍照大展端莊氣息,這場婚禮如同新娘的個性,走的事低調溫馨路線,只邀請200位親朋好友參與,好姊妹楊采妮、李心潔沒有缺席,都是座上嘉賓,而演藝圈喜事不只這一樁。

藝人周杰倫vs.記者:「會不會在婚禮替自己寫歌?應該不會吧,我覺得自己辦婚禮,自己還寫歌,累不累啊?」

到北京出席活動,周杰倫鬆口透露不會替自己婚禮寫歌,而中秋節被媒體捕捉到,和女友昆凌在周媽媽面前互動親密,加上出席活動時左手無名指戴著戒指,也被猜測該不會是婚戒吧?

藝人周杰倫vs.記者:「婚期訂了嗎、婚期訂了嗎?」

低調不回答,對婚期保密到家,但連會不會替婚禮寫歌都想好了,想必周杰倫的婚期應該也不遠了!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茹芸#韓國#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32

0.0544

0.1476